草莓地

欧美音乐爱好者//自认真爱披头士新兵滚石钢丝炒肉丝//尤其喜欢Brian Jones和George Harrison//五月天乐迷,团粉和兽信冠莎感情粉//喜欢欧美影视剧//动漫爱好者喜欢作品很多……

©草莓地
Powered by LOFTER

【巴拉七】罪与德(四)

现在是第一场巡演(百合花),接下来的故事……可以套用最近武汉场的巡演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Ron_CrimeUnit:

黄榕生犯罪组出品

黑帮大佬博x女装站街七

服设见预告

脑洞还是广州站的...上海还没写,武汉又来了,跟不上啊跟不上。

这回换了个文风,想写两个人你来我往暗地里的博弈。希望还能驾驭吧。

以及物种又变了……一起来看百合花呀。




======

-vanity傲慢-


赵英博掐了电视,门外头隐隐约约的歌声似乎响了不少。


唱得没那人好听。脑子里兀地飘出一句话。不如听他的洗澡水。

 

屋子不大,只亮着一盏台式罩灯,堪堪打亮床跟前那一块儿。床头的唱片机大概是淘来的,赵英博搜索了一圈,觉得沙发上散落的花花绿绿应该是唱片和卡带。再多的陈设都藏在阴影里了,看着不多,挺整洁一人。

 

上次睡在这种房间里可有点历史了。他掐着眉心甩了甩脖子,抽下了领带。

 

那边水声停了许久,然后有轻微的瓶罐和水池碰撞的声音,再然后吹风机短暂轰鸣。最后啪得一下浴室灯被按灭,屋子的主人反手带上门走了出来。

 

他们都不急。


小黑屋,入住吧。





======

你们应该看出来了这东西还能往下写...但是我智商不够,大概编不出来了。

小标题的《傲慢》取了电影《狗镇》对傲慢的定义。“拿圣人的标准要求自己,拿天性作为借口原谅他人才是最大的傲慢。”这里的七和狗镇的女主一样,大概就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宽恕他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,纵容着恶施加在自己身上。总之圣父七本七。不知道这样解释能不能get到一点,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电影~

对了歌是事后烟乐队的《sweet》。

掰掰啦,请想我~


评论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