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地

欧美音乐爱好者//自认真爱披头士新兵滚石钢丝炒肉丝//尤其喜欢Brian Jones和George Harrison//五月天乐迷,团粉和兽信冠莎感情粉//喜欢欧美影视剧//动漫爱好者喜欢作品很多……

©草莓地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可爱】存一个可爱的东西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5922300/

……真的是被他可爱炸了。

我好像养了一只猫,又好像养了一条狗,又好像养了一只小仓鼠……反正就是那种圈养了很多很多的可爱东西的感觉……

又软又糯……乖巧中又带点小任性……

我真的没想到私下里,他对朋友会是这样的……就是那种“闺蜜与兄弟融为一体”的感觉。 既有女生之间“闺蜜”的那种亲昵撒娇,又有男生之间“兄弟”的那种随意互侃……真的难以形容……

而且真的有太多可爱的点。

像开头那声“喂”……结尾那声“拜拜”…………你们听听那个语气语调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呜呜呜呜呜呜呜可爱到哭泣

还有像“我不去”……“不去”……“我不喜欢这样的地方”…………注意听下这里是没有语气词的——黄榕生在严肃啊。他在这样的问题上“严肃拒绝”了……这不是太可爱了吗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附带一提因为觉得奇怪所以去搜了“工体”的意思:https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2074393149813321948.html

(工体周边有很多高消费的夜店。所以代表夜店)

(“我说我不喜欢,这样的地方”……呜呜呜呜呜其实不是去不夜店的问题,重点是他这个反应太可爱了。也难怪韩毅要他重复一次这句话了 ~)


他和朋友在一起的那种状态——这是“一起养鸡”发糖了。而且这个糖特别有意思。你看,韩毅在约黄榕生出来的时候用了养鸡的名字,本来他还吐槽这么晚了去唱歌,听到养鸡已经去了后虽然觉得“莫名其妙啊”但还是打算出门了。在吐槽他不发朋友圈消失的时候也用的养鸡的名字(好了鸡七可以记上一笔(微笑))。至于毅七就不用说了……反正“一起养鸡”是可以乱炖的那种(再次微笑)

而且黄榕生还是那种会对同性朋友说“还是挺想你的”——他是那种会对同性朋友表白的人啊……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

  

同时黄榕生真的是一个,熟悉的人之间会很好说话的人。真的,这就是他的性格。你看,这只是一个恶作剧的电话,而且当时差不多晚上十点过后了吧,有朋友这时候喊你去KTV,他自己也觉得很晚了“莫名其妙”。面对这样的事,我们很多人可能打打哈哈就过去了——因为这不合适,而且又处在恶作剧的场景里。

但黄榕生的第一反应是:朋友之间可以聚聚。而且重点是——他不是那个安排地点的人。这和比赛时,面对公众节目观众的“军师”、“脑性男”身份很不一样。有点像当时他和焦迈奇直播,焦迈奇说我们等会儿去看电影,黄榕生负责说好。在这里是韩毅提地点,他负责说好。黄榕生否定了“工体”,但接受了其实不那么满意的“KTV”:当韩毅告诉他养鸡已经先出发去了哪个KTV时,黄榕生的反应不是那种“你在逗我吧这么晚养鸡为什么要去KTV”(这可能是正常人的反应了。而且韩毅确实是在逗他……)。他确实也觉得这很莫名其妙,但他的回应是“那好吧你们在哪我去找你们吧”。

没有质疑就接受了……这是我觉得特别爆炸可爱的一点。

一方面,黄榕生确实是一个有明确原则的人——他不喜欢“工体”这样的地方。事实上,他能接受不太满意的“KTV”又直接拒绝了“工体”更能反衬出你们七真的是:不喜欢“工体”这样的地方;但另一方面,只要在原则之上,黄榕生会是很好说话的人。这又不经让我想到踢馆前夕镔长劝他……然后他答应……引发很多事的那件事了。我想很多人会觉得黄榕生这样做有点不可理喻,自己挖坑往里跳。但现在看来……他真的就是这样的人。他的性格就是这样的。而且我想你不得不承认,他这样真的“特别可爱”……

 

最后,韩毅转述的黄榕生的留言(应该是这样的吧?)有一句是:我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。整个通话过程中黄榕生也不断表现了这一点。自然地让我想到了这篇文的情节:https://tfyuankai.lofter.com/post/1cae824b_1154852b ……em…这位作者写的文真的特别好看(微笑)

 

P.S:全过程中韩毅使用的BGM是五月天的《夜访吸血鬼》: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3381909 没错这首歌的灵感来源确实是那部同性色彩的同名电影XD

评论(20)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