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地

欧美音乐爱好者//自认真爱披头士新兵滚石钢丝炒肉丝//尤其喜欢Brian Jones和George Harrison//五月天乐迷,团粉和兽信冠莎感情粉//喜欢欧美影视剧//动漫爱好者喜欢作品很多……

©草莓地
Powered by LOFTER

《无题。》

黄榕生,真的是个有“性吸引力”的人。

  

……这话看起来很那啥,但其实我是抱着很正经的心态说的。

性吸引力其实是个很正经的问题了。像我lofter简介提到的摇滚乐乐队,他们(特别是主唱或者吉他手)都是极度散发性吸引力的人。

性吸引力是体现在艺人作品中的。音乐人通过歌曲,演员通过电影或者电视剧……这是一个会让人“心花怒放”的过程、

而重点是,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事,软性的“造型”。

我记得黄榕生在30强时唱的《Creep》,开唱之前的动作……非常Jazz的味道。回想起来,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黄榕生的“性吸引力”了。

还有一些不在造型状态的小细节。例如直播时的小动作,有时候,他会不自觉地用手摸自己的脖颈后面……你可以回想一下这个动作。一种随意的、生活化的“搔首弄姿”吧。

所以啊,造型师毕竟还是有经验。再加上他们和选手的接触又很多,直播后造型的改变真是水到渠成……直播后选手的造型风格各不相同,但那些东西——就是适合黄榕生的东西。

更重要的是他喜欢的音乐。Jazz, Soul. Contemporary R&B, 其中的这些都是很“性感”的音乐了。像Soul, 别称:骚灵…

   

类似的点还有不少,图太多我就懒得放了。我突然想到身为室友的焦迈奇,很早的时候,他给黄榕生取的第一个外号就是“黄榕美”这类的了。那时候黄榕生还是“以自己是性冷淡而自豪”的状态吧(反正给我是这么个感觉)……只能说室友到底是室友了。

就好像黄榕生微博的自拍一样,要么是朴素直男,要么是“Take your pants off!”,跳很大……可能黄榕生概念里的好看就是能让人“Take your pants off!”吧(微笑)

  

当然性吸引力是一种绝对需要包装的东西。很明显嘛,要是剪个什么空气刘海就是玛丽莲梦露也性感不起来啊Orz

评论(13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