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地

欧美音乐爱好者//自认真爱披头士新兵滚石钢丝炒肉丝//尤其喜欢Brian Jones和George Harrison//五月天乐迷,团粉和兽信冠莎感情粉//喜欢欧美影视剧//动漫爱好者喜欢作品很多……

©草莓地
Powered by LOFTER

他这样好可爱啊,爆炸可爱ヾ(´ω`)ノ

挺让人感动的——他是真的有看。虽然这可能也用不了他太多时间,但是他能够给出一个感想,说明这些粉丝写的歌词,是真的有进过他脑子里的。很让人感动。

无论最终有没有成歌,这都是一个很好的与歌迷、粉丝、市场的沟通方式了吧。

(我最想扑倒的就是这样的他了XD

(以及个人看法吧,对于【歌词】来说,深度这个是不一定的,并不是说你非要谈天谈地谈理想谈社会问题才算有深度。例如五月天的《突然好想你》,它的词很直白很通俗地在谈爱情,但这就是写得很有“深度”。所以这也是一个合适与否的问题了……如果一定要说个硬性标准,我觉得那应该看词是否能“触动人”吧——不过这也是一个非常非常宽泛的标准。例如《鲁冰花》,这也是比较公认的歌词能“触动人”型的作品。)

  

(因此……其实我觉得他这个回复,就是在委婉地说,目前收到的词……写得不够好,不适合用。不过也没什么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交流)

【挑剔、正经又走心】这样的他太可爱了,爆炸可爱ヾ(´ω`)ノ

评论(3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