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地

欧美音乐爱好者//自认真爱披头士新兵滚石钢丝炒肉丝//尤其喜欢Brian Jones和George Harrison//五月天乐迷,团粉和兽信冠莎感情粉//喜欢欧美影视剧//动漫爱好者喜欢作品很多……

©草莓地
Powered by LOFTE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更新2.0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归棹游 同学提供的手机截图。

所以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新浪微博电脑版和手机客户端评论显示数量是不同的……电脑截图在这里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oV85zx 想看的盆友可以来看下,总共30张。

所以并没有引人遐想的原因可以找……(这个其实我觉得有点可惜啦,因为如果有的话,那不正是……确实很暧昧的过往了吗(✿◡‿◡)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.0分割线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,这事有点绕,大概是这样的:

首先,奇奇用老黄的黑照发评论宣传新歌,时间16点57分;

然后,一个应该是恪恪的粉丝回复了这个评论,带了话题的同时用了恪恪的(旧)证件照,时间17点14分;

随后,恪恪用原子弹的老梗回复了这个粉丝,时间17点26分。十分钟左右的间隔,可以说是很迅速了;

再然后,过了一段时间,七哥上线了,回复奇奇用自己黑照的评论,威胁说要取消赞(不过现在已经11点多了,赞还留着,目测是不会取消了),时间18点53分。十分钟不到,奇奇回复了这个评论,一眼看穿七哥“外硬内软”的本质,时间19点06分。这一轮的互动基本结束。

最后,重点来了:恪恪删除了他自己17点14分的评论…………

但是,从粉丝的监控来看,至少在19点44分的时候,恪恪的评论是还在的。只是到现在,晚上十一点多了,这个评论已经被删掉了。

  

理性分析一下:

评论被删有两种情况,一是新浪抽风,不知道怎么就被系统干掉了(我觉得这个评论应该没人会去举报的吧)。这个说实在的可能性太小;二是恪恪自己删的,这个可能性比较大。

那如果是恪恪自己删的,原因是什么呢?我觉得不带CP滤镜吧,最可能的情况是恪恪觉得自己这条评论和图1奇奇的评论不搭,没什么关系,最后觉得不妥就删了。但这个解释有很多说不通的地方。而至于其他的原因……就太让人遐想了……(๑╹◡╹)ノ"""

   

写这些其实我只想问,所以这到底是榕毓的糖还是刀啊……

评论(16)
热度(14)